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 | 招商局集团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招商平安资产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5-24新闻来源:招商平安资产

5月19日,招商局集团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白德仲一行现场指导招商平安资产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招商平安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刘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本次读书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同时,理论联系实际,围绕公司内控合规优化项目,法律合规部和咨询公司作专题发言,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刘辉指出,公司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引,以开展内控合规优化项目为契机,对公司内控合规做了一次全面的体检,工作成效比较显著,为公司建立系统、规范、高效的管理体系提供助力和支持。刘辉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守好底线,做好监管对接。二是用好机制,加强内控合规。三是加强协同,发挥管理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