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招商漳州黄强中调研海韵冷链

2023-05-24新闻来源:招商漳州

5月18日上午,招商漳州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强中到海韵冷链开展专项调研,协调解决海韵冷链经营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促进海韵冷链转型发展。
 
黄强中深入海韵冷链冷库运作现场,详细了解海韵冷链仓储业务、运作效率、货架改造和安全生产等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详细听取了1-4月份党建和经营发展基本情况、全年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的报告。
 
黄强中肯定了海韵冷链今年以来取得的成效,他强调,随着业务量的增加,海韵冷链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并针对海韵冷链发展规划和当前面临的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抓好主题教育学习,认真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十二字总要求,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海韵冷链发展。二要坚定信心,在新发展格局中把握机会,保持现有的发展势头和信心,提前布局,基于产业链打造新的业务生态。三要多措并举,加压奋进,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制定切实措施、务求实效,努力实现减亏增效。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以党建促进经营提升,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努力推进海韵冷链转型发展。
招商漳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海韵冷链执行董事许红明,招商漳州综合管理部(党委办公室)、投资运营部、海韵冷链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