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丨招商局太平湾胡勇到太平湾建设工程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24新闻来源:招商局太平湾

5月17日,招商局太平湾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勇到太平湾建设工程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招商局太平湾副总经理张海健,公司设计与工程总监、太平湾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代君正陪同调研。
调研中,胡勇听取了太平湾建设工程公司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胡勇表示,要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取得实效。
胡勇强调,太平湾建设工程公司作为招商局太平湾的控股公司,要不断开拓创新,自觉强化合规意识,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为太平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太平湾建设工程公司下一步要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把当前的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解决问题。二要加强内部管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加强内控制度建设与执行,不断完善风险防范机制。三要提升公司经营能力。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四要尽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坚持创新思维,用发展的方式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参加调研的还有招商局太平湾行政部总经理雷露、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涛、法律风控部总经理王汉野,工程建设部、财务部等有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