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招商仁和人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2023-05-24新闻来源:招商仁和人寿

5月15日上午,招商仁和人寿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彭伟主持会议并作读书班开班部署,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经营班子成员以及公司总部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式。
彭伟在读书班开班部署讲话中指出,举办读书班是中央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明确要求。公司党委以读书班的形式开启主题教育的“第一课”,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党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更是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推动公司价值转型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高质量推进读书班学习研讨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学习的政治性、系统性和针对性。突出重点、统筹结合,突出理论武装、突出实践导向、突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结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结合深化价值转型高质量发展需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学习和调研成果落实到公司实现经营目标任务上、落实到公司深化价值转型高质量发展上。
开班式后,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依次领读了主题教育指定书目有关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公司主题教育学习宣传组汇报了读书班安排。读书班分三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5月15日—16日,举办2天;第二阶段计划于5月24日—26日,举办2.5天;第三阶段计划于6月26日—28日,举办2.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