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主题教育 | 招商租赁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暨主题教育读书班

2023-05-24新闻来源:招商租赁

为掀起主题教育热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8日至16日,招商租赁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再把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招商租赁党委书记、总经理杨皓作开班讲话。杨皓表示,这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途径,是落实集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担当能力水平的务实之举,并对参训干部员工提出了“提高认识站位、理论结合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等学习要求。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副职及以上干部为重点培训对象,实现全覆盖。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安排了中央党校等院校专家现场授课、网络课程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座谈分享等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年党史、调查研究方法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
培训期间,公司领导干部和党员深入研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公司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门助理及以上干部、团支部书记及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全体党员、团员通过现场或线上参与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