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督导检查招商工业孖洲岛基地安全生产工作

2023-05-25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5月23日,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赴招商工业孖洲岛基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王秀峰仔细了解了孖洲岛基地安全体验馆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情况,深入检查孖洲岛基地办公区域、绿色车间、机电车间、船体车间等作业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并登上招商轮船“凯杰”轮督导现场修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


王秀峰指出,今年是安全管理强化年,也是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年,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孖洲岛基地要突出“关口前移”,强化“事前预防”,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王秀峰强调,要切实提高班前会的召开质量,把班前会作为“关口前移”的重要抓手和对员工安全教育的主阵地,班前会的内容必须密切结合工作实际,安全措施具体管用,让员工入脑入心,要摒弃形式主义,做到有效交底。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部长赵耀铭,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集团安监部、招商轮船、招商工业以及孖洲岛基地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