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招商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高管招聘公告

职位描述:

         招商局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今年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人民币。招商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www.cmfhk.com)是香港四大中资企业之一的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www.cmhk.com)直属二级公司,从事金融行业的投资和经营,并根据集团授权,对集团内的金融业务施行业务管理和指导。

         招商局金融资产涵盖银行、证券、基金及基金管理、保险及保险经纪等领域,旗下有招商银行、招商证券、招商资本、招商创投、仁和人寿、招商租赁、招商平安资产管理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树立了金融业的招商局品牌,形成了集多种金融行业、具招商局自身特色、门类齐全、层次分明的集团化金融体系。招商局金融板块致力于推动“融融结合”和“产融互动”,促进招商局金融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打造一个全功能、全牌照、全生命、全周期、国内领先、特色鲜明的金融服务平台。

         招商局金融科技公司诞生的使命,正是推动金融科技的深度应用,实现科技创新、业务创新,促进招商局金融板块融合、促进招商局实体产业和金融产业融合,助力打造招商局金融生态圈。公司总部设立在包容开放、充满活力的深圳。

 

招聘岗位一:公司副总经理(分管方案中心)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1.领导开展应用系统的规划建设工作,推动提升所服务公司信息化建设水平;

2.领导开展所服务公司的需求对接与管理工作;领导制定年度项目规划,并推动执行;

3.负责所服务公司的服务水平协议的签订与实施,并定期进行回顾;

4.推动应用系统研发过程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5.领导开展产品研发工作。

任职资格:

1.10年以上大中型金融行业信息化规划建设经验;

2.5年以上相关管理经验,具备部门负责人或以上管理职位经验;

3.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4.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

5.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功底、开阔的视野,能够把握未来信息化发展方向;

6.具有很强的开拓精神、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有很强的号召力和感染力。

 

 

招聘岗位二: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创新)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1.负责推动新技术(如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生物识别等等)在金融行业的应用;

2.负责创新类业务信息系统研发工作;

3.负责建立创新机制,规划、组建创新型研发团队;

4.负责组建科学家工作站或博士工作站,推动和大型科研机构的合作,建立公司的技术优势;

5.负责建立公司数据治理规范,整合数据并挖掘数据中的价值;

6.负责跟踪和推广前沿技术。

 

任职资格:

1. 10年以上大中型企业信息化建设经验

2.5年以上大数据或人工智能等相关项目经验

3.5年以上大型互联网或金融行业部门级或以上管理职位经验,具有大型研发团队管理经验,有互联网平台的实际运营管理经验。

4.本科生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5.在以下至少一个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和实际的项目经验:

    (1)统计机器学习(如深度神经网络、Boosting、图模型、概率统计、最优化方法等)

    (2)计算机视觉(如图像识别理解、人脸检测识别、目标检测和跟踪等)

    (3)自然语言处理 (如知识图谱表示、结构化预测、语义解析、信息检索、知识挖掘等)

    (4)大数据分析(如搜索/推荐,用户行为分析,位置大数据挖掘等)

6.责任心强,具有很强的开拓精神、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招聘岗位三:公司副总经理(分管运维)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各类信息系统的日常运营,领导开展所服务公司的办公IT建设与运营;

2. 负责公司数据中心的建设和运行,负责公司云计算基础设施平台的建设;

3. 领导开展公司信息安全体系建设,组织制定信息安全规章制度并实施落地;

4. 负责公司运营相关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制定,推动公司运营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

5. 组织制定公司服务目录、服务级别协议,定期出具运营情况报告。

任职资格:

1.10年以上大中型金融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

2.5年以上相关管理经验,具备部门负责人或以上管理职位经验;

3.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金融、经济学相关专业;

4.具有战略思维和战略规划能力,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

5.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功底、开阔的视野,能够把握未来信息化发展方向。

 

应聘方式:

      有意向者,请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doc》(下载后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hr_cmft@cmhk.com(邮件请以“姓名+应聘岗位”为主题)。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30日18时。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期待您的加入! 

 

                             招商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17年11月3日

招商局集团网站群

下属公司
政府部门
上市公司

关于招商局>

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140余年来,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它许多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关注我们

  • 招商局微信

  •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