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简介

2023-12-22新闻来源:集团官网


招商局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03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国人部发[2003]74号)批准,2004年设立,具备单独招收和培养博士后资格,被国家人社部和全国博管委评定为全国优秀设站单位,地点设在深圳市。


博士后工作依托历史悠久的招商局。招商局创立于1872年,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采矿、冶炼、金融、纺织等行业,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历史上,招商局曾捐助新式教育,创办了招商局公学,并捐办北洋大学堂(天津大学前身)、南洋公学(上海交通大学前身)等一批新式学校,推动了中国教育近代化。


截至2023年底,招商局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招收二十批累计5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研究课题与招商局企业实际密切相关,包括集团核心业务相关的市场发展趋势、行业竞争格局和商业运营模式的研究,大型企业集团的战略、组织、管控和竞争力的研究等领域。博士后人员出站后,多数留在招商局系统工作,部分到国内知名大学或机构任职。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太子路1号新时代广场30楼3009室招商局博士后站


邮编:518067


电邮:postdoc@cmhk.com


电话:0755-88239801(深圳)


传真:0755-86550817(深圳)


网页:http://www.cmhk.com/main/a/2016/a05/a30312_303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