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兼任行政部副总经理) 截止时间:2017-12-17 0:00:00

招聘单位: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地点:北京

招聘人数:1人

职位描述:

    招商局公路网络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公路”)是中央驻港四大中资机构之一的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的直属二级公司,是由招商局集团全资子公司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和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组整合后组建,总部设于北京。
    招商公路是招商局集团旗下负责公路交通相关业务的二级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公路投融资、交通科研、勘察设计、工程施工、养护、运营等公路交通全产业链业务,是目前中国公路行业投资范围最广、经营里程最长的中央级国有企业,同时也是国家有关部委认定的“国家级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和“国家山区公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依托建设单位,拥有“公路隧道建设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6个国家级和13个省部级科研开发平台,以及60余项交通行业从业资质。
    招商公路未来将从招商局集团整体发展战略出发,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巩固扩大公路投资运营、交通基建、交通科研等主营业务,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养护和出行服务水平,探索开展智能交通业务,努力提供高水平、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交通综合服务,努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高速公路投资运营及交通科技综合服务商。
    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招商公路党委宣传部部长(兼任行政部副总经理)。
    一、招聘岗位
    党委宣传部部长(兼任行政部副总经理)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北京
    二、主要职责
    依据招商局集团和招商公路的相关要求及公司党委宣传部、行政部部门职责,带领部门全面完成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主要包括:
1.按照公司党委要求,组织开展党的学习教育活动、各类主题宣传活动,抓好公司内部舆论宣传阵地建设与宣传队伍建设。
2.组织落实公司企业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具体工作,规划、研究、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负责企业文化活动的制定与组织实施,统筹指导公司系统内企业文化活动的开展。
3.组织公司品牌宣传工作,负责管理对外宣传平台(包括但不限于门户网站、官方公众号、企业内刊等),树立良好企业形象,统筹指导公司系统内的品牌宣传工作。
4.负责组织公司年度工作报告、年度工作总结、各类会议报告及领导讲话等重要综合性文件的撰写和整理工作;
5.负责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和扶贫相关工作,对接招商局慈善基金会相关工作。
6.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报名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毕业,中共党员,10年以上大中型企业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以及强有力的执行力;
3.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及文字处理能力,能独立撰写各类公文、讲话、综合性报告。
4.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
    四、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doc,发送至cmethr@cmhk.com(报名登记表和邮件均以“姓名+党委宣传部部长”命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17 日17时。
    应聘者信息将被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我们将通过简历筛选、面试、公示等程序,择优确定录用人选。
期待您的加入!

招商局集团网站群

下属公司
政府部门
上市公司

关于招商局>

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140余年来,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它许多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关注我们

  • 招商局微信

  •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