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资讯

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下属招商食品和招商仓码总经理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

业务部门:招商食品和招商仓码

工作地点:深圳或香港

招聘人数:1

职位描述:

招商食品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招商局食品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6月,为招商局海通贸易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秉承招商局集团爱国、自强、开拓、诚信的企业精神,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进口食品供应链管理服务商。

  招商局食品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牛羊肉、海鲜、快消品、酒类相关产品的进出口、贸易代理、仓储物流服务等,整合国内外资源,给予客户提供供应链电子商务服务;对目标产品进行深加工和品牌营销,打造招商局食品自有品牌。

  目前,招商局食品有限公司代理进口了日本、澳洲等多家食品及日用品知名品牌;独家代理了泰国大哥花生豆新包装、欧洲Natural Field水果麦片、葡萄牙橄榄油和葡萄籽油产品、泰国海苔产品、英国爵百莉洗护系列品牌产品。

  招商局食品线上渠道合作伙伴有天猫自营平台、网易考拉、苏宁易购等大型电商平台。

  公司积极从“贸易商”向“服务商”转变,通过构建集集采、物流、分销、金融为一体的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供应链整合服务商。

【招聘职位】

公司总经理(1人)

工作地点:深圳

岗位职责:

1. 制定和实施招商食品总体战略,组织并监督实施年度经营计划;

2. 全面负责招商食品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3. 组织研定招商食品业务经营模式,协同整合公司境内外食品板块资源,制定营销策略并组织实施;

4. 健全招商食品统一、高效的组织体系,工作体系,风险防控体系;

5. 建立公司与主要供应商、客户、上级主管部门等顺畅的沟通渠道;

6. 履行上级公司赋予的其他权责。

任职资格:

1. 为人诚信、廉洁奉公、坚持原则。

2. 具有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食品工程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十年以上食品批发、零售行业经验,不低于五年食品贸易公司高层管理经验;具备进口食品公司高层管理经验者优先。

4. 通晓进出口贸易、供应链管理;在进口食品上游资源及渠道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广泛的网络资源。

5. 具有强烈的开拓意识和创新能力,具有国际化视野与强烈的市场化思维,能推动公司业务快速发展。

6. 乐于接受挑战,执行力强,能承受压力,具备企业家精神。

7. 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写能力。

【应聘方式】

有意向应征者,请于2018年2月23日18:00前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报名登记表.doc)发送至:hr-ht@cmhk.com。报名登记表和邮件名请用“姓名+部门+岗位”命名。

 

招商仓码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 

    招商局仓码运输有限公司是招商局集团属下招商海通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货仓储存、码头装卸、空运装卸、分拆加工、包装等物流供应链业务。三十多年来,公司一贯本着诚信的商誉和严谨的敬业精神,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受到社会的认同和客户的好评。

  八十年代,根据香港民生需求,公司建立大米仓储公仓,目前已成为香港最大的大米仓储企业。2010年开始创立招商局红酒窖,成为香港质量保证局第一批获得FINE WINE认证红酒窖,为红酒爱好者提供红酒的收藏、投资、储藏平台,红酒窖与红酒公仓合共提供储藏量为全港之冠。公司同时拥有引桥桩柱式结构码头,可提供轮船靠泊及货运装卸服务,可停靠多艘驳船作业。

  以诚信态度提供服务,热诚地希望和各界同仁携手合作,服务社群,共创未来。

【招聘职位】

公司总经理(1人)

工作地点:香港

岗位职责:

1. 制定和实施公司总体战略,组织并监督实施年度经营计划;

2. 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

3. 带领招商仓码实施企业创新转型策略;

4. 负责公司内外部重要沟通协调工作的开展;

5. 履行上级公司赋予的其他权责。

任职资格:

1. 为人诚信、廉洁奉公、坚持原则;

2. 具有国际贸易、物流、供应链、市场营销或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在供应链物流方面有着深入研究和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通晓国际贸易;

4. 五年以上企业中高层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与协作能力;

5. 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强烈的市场化意识,熟悉食品、红酒贸易,具有外资企业工作背景者优先;

6.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与创新意识;

7. 英语、粤语、普通话流利。

【应聘方式】

  集团内部有意向应征者,请于2018年2月16日18:00前将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报名登记表.doc)发送至:hr-ht@cmhk.com。报名登记表和邮件名请用“姓名+部门+岗位”命名。

招商局集团网站群

下属公司
政府部门
上市公司

关于招商局>

招商局是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140余年来,曾组建了中国近代第一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第一家银行、第一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它许多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

关注我们

  • 招商局微信

  •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