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周松出席招商财务2019年工作会议

1月31日上午,招商财务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兼招商财务董事长周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招商财务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必烈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剑锋主持


集团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周松向招商财务全体干部员工表达了问候,对招商财务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2018年,财务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业务规模上了新台阶,服务能力、水平有了新提高,业务拓展、产品创新有了新进展,党建各项工作有了新成效,干部员工队伍进一步壮大。在招商局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背景下,招商财务提出了“争创一流央企司库型财务公司”的愿景目标,这个目标值得全体招商财务人为之努力和奋斗。围绕一流的目标,他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二是营造公开透明的文化氛围;三是建立严谨高效的管理机制;四是制定崇尚创新的经营策略;五是建立奖罚分明的考核机制;六是打造备受好评的声誉品牌。周松进一步勉励招商财务全体干部员工,要在现有成绩和进步的基础上,在2019年施展新作为、再上新台阶、续写新篇章。


黄必烈代表党委和经营班子做了题为《坚持聚焦一流目标、全力践行司库职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特色金融服务》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研判了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对2019年经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


孙剑锋传达了集团2019年年会精神。


会议还对2018年度公司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公司主要领导与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绩效考核指标》《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在集团人力资源部的指导下,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及“一报告两评议”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