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深圳分公司党支部与招商港口华南散杂货中心财务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11-10来源:深圳分公司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8日,深圳分公司党支部与招商港口(华南)散杂货营运中心财务管理部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双方共同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第二个答案)》电视专题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纪律与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底线,弘扬清廉之风。

  双方还就推动业务合作开展座谈交流。深圳分公司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发挥属地服务优势,与华南散杂货中心共同探索特色金融及绿色金融服务模式,助力华南散杂货中心高质量发展。华南散杂货中心财务管理部对深圳分公司的特色金融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中,华南散杂货中心为深圳分公司送上锦旗及感谢信,对业务团队以及信贷业务岗吴鹏同志所展现的专业性和责任心给予高度赞扬。

  通过本次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深圳分公司与华南散杂货中心党建和业务的沟通交流,为以融促产、产融结合、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