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2023-12-01来源:办公室

  11月30日上午,公司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招商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诸凡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诸凡代表公司上一届党委报告工作。他指出,五年来,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高效完成第二次重组整合,总分协同一体化金融服务体系初步确立,实现了业务规模质的飞跃,综合实力质的提升。未来五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争创一流财务公司的征途上再创佳绩,在集团支持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征途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党委委员江晓玲宣读了招商局集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招商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党员大会的批复》。

  公司党委委员孙力干受公司纪委委托,向大会作了纪委工作报告。

  党员大会结束后,公司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党委书记、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