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王秀峰出席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

2024-02-07来源:办公室

  2月5日下午,公司在北京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秀峰指出,公司在过去一年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决策部署,全面完成年度经营指标,绿色金融业务大幅增长,正式上线新资金系统,为集团和成员单位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公司2024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和使命感,持续抓好严格规范、合理规模、严守合规的要求,持续抓好基本盘,持续抓好控费用。二是适应趋势,科学把握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适应集团发展新模式,适应成员企业新业态,适应市场风险新变化。三是突出优势,加快推动价值创造和数智赋能,突出精准服务优势,突出司库协同优势,突出数字赋能优势。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政策和机制,树立有为有位的选人用人导向,利用好宝贵的人才资源。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诸凡以《勇担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在招商局“第三次创业”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篇章》为题作了工作报告,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发展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集团年会精神,现场颁发了公司2023年度精锐奖、领航奖、特别贡献奖和栋梁奖。

  集团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公司各部门、分公司负责人,以及受表彰人员、员工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