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公司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2024-02-08来源:办公室

  2月6日,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公司党委书记诸凡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江晓玲、孙力干,总经理助理张军出席会议并点评。

  诸凡对各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2023年,公司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有力落实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初见成效。

  诸凡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支部工作质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五个持续”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到党支部2024年工作中;二是要在推动中心工作上出亮点,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有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具有自身特色和亮点的支部品牌;三是要在夯实基层基础上更扎实,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入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