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诸凡拜访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大连监管局

2024-03-01来源:大连分公司

  2月27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诸凡带队拜访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大连监管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吉立群,就招商财务大连分公司重要事项变更、推动成员单位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晓玲,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张军参加座谈。

  诸凡对大连监管局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目前经营发展情况和大连分公司有关工作情况。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监管政策贯彻落实,加快业务整改,强化内控管理,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为招商局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吉立群对诸凡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大连分公司的稳健发展给予肯定,就后续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大连分公司在高效服务成员单位的同时树牢合规底线意识,持续深化风险合规管理。

  大连监管局非银处、招商财务大连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