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招商财务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暨案件防控工作专题培训

2019-06-03

  5月30日下午,招商财务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暨案件防控工作专题培训。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参加。

  会上,公司监察部通报了2018年以来全国违规违纪数据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等情况。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员工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锻炼和法纪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通过对照案例反思,更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为强化全体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公司审计稽核部还组织了2019年度案件防控工作专题培训,从2018年银保监会行政处罚情况概览、案例分析两个角度出发,对2018年行政处罚文书、罚单案由、超级罚单、处罚结果、企业集团财务公司罚单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四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引导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风险防范和案件防控能力,为公司经营管理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