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防疫抗疫

抗疫复工丨招商财务强化服务全力支持客户复工复产

  招商财务认真贯彻集团党委关于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立足职能定位,全力保障成员单位金融支持,深入挖掘并及时对接因疫情影响的成员单位服务需求。在此前向招商物产紧急发放3亿元流动资金支持,帮助其解决资金缺口的基础上,招商财务近日再次为集团成员单位提供信贷业务支持,有力保证了疫情期间企业的正常运行和生产经营。

  近期,因疫情影响招商工业下属公司南京金陵船厂的境外客户要求延期赴我国接船,导致无法按原定时间收到货款。因货款数额较大,船厂的债务偿还、人员工资和日常费用支出等受到严重影响。为解决成员企业急难问题,招商财务第一时间响应,充分发挥灵活、高效的特色金融服务优势,紧急向金陵船厂发放了2.5亿元流动资金的贷款,保障其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和资金周转。该笔业务全程线上审核,做到了“非接触式服务”。

  与此同时,招商财务还向招商局食品(中国)有限公司紧急发放39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缓解了疫情导致的物流及冷库停工等因素带来的资金压力。

  下一步,招商财务将继续发挥特色金融服务优势,为成员单位的金融需求提供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集团和成员单位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