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黄必烈拜访深圳银保监局

  12月9日下午,招商财务总经理黄必烈一行拜访深圳银保监局局长张利星,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

  黄必烈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财务公司重组和大连、深圳分公司筹建进展情况,特别感谢张利星局长在大连银保监局期间对财务公司重组和大连分公司筹建过程中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深圳分公司获批筹建之后,深圳银保监局也对招商财务非常关心和支持,在深圳分公司筹建过程中进行了非常及时详细的指导,目前深圳分公司筹建工作已经完成,将正式提交开业申请。

  张利星表示,深圳银保监局非常支持招商财务在深圳设立分公司。首先要做好稳健的筹建,准备资料要详细准确,不留后患,其次招商财务本次深圳分公司设立开创了行业先例,要确保分公司经营稳健发展,及时总结经验,发挥标杆作用。

  双方还就分公司开业之后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一体化发展中充分发挥财务公司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