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总分联动、属地贴身”服务新模式助力成员单位债券成功发行

  近期,大连分公司在大连港集团发行中票的投债工作中,按照集团既定的“以总为主,以总牵头,总分一体”的业务管理模式,成功挖掘出“总分联动、属地贴身”的服务模式,赢得了成员单位的认可。

  大连港集团中票发行首日,公司以极具竞争力的低利率成为首位进场的投资者,并对后续投资者的进场价格起到了低位带动作用,最终不仅助力大连港集团10亿中票以3.9%的利率成功发行,还为客户最大限度地引入了市场资金,真正实现了为成员单位提供贴身的精细化服务,使客户全程感受到了财务公司服务的热情与专业程度。

  本次大连港集团中票以低于市场平均发行价格,同级别债券认购倍数最高成功发行,拉动投资人对东北企业的信心。下一步,招商财务将在各项业务中持续探索“总分联动、属地贴身”的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深入调研金融产品、服务需求,积极践行党员服务承诺,努力打造招商财务总分一体化金融服务品牌。(大连分公司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