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栏

大连分公司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合力为客户排忧解难

  为积极贯彻落实总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大连分公司党支部紧密结合分公司当前开展的成员单位开户、存贷款业务转移等中心工作,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初期即选拔业务骨干力量组建分公司党员业务先锋队,深入了解成员单位实际金融需求,强化总分协调互动,总结摸索出“总分联动、属地贴身” 的服务新模式,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先锋队以实地解决困难为出发点,积极走访成员单位开展现场调查研究,了解客户服务需求,结合分公司贴身服务地域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调破解金融难题,助力解决了营口港务集团6亿元自营贷款,助推大连港集团短融、中票等债券成功发行,全面实现了总分公司存贷款业务转移等多项业务经营中心工作的有效落地,为今后有效解决成员单位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拓展业务空间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大连分公司党支部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特色金融服务紧密结合,全力推动分公司业务经营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