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专栏

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宣讲学习会

  2021年5月12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宣讲学习会”,会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并观看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党史百年”专题班“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视频。

  通过主题宣讲,支部向党员同志传达了开展党史学习的三大教育意义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需要突出的六方面重点相关内容,要求支部党员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在观看“党史百年”视频专题活动中,通过 “邓小平理论的发展历程”、“邓小平理论的主要内容”、“邓小平理论的历史地位”三个视频,集中学习了邓小平理论的核心内容,使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邓小平理论的历史沿革。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宣讲学习会,支部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的深刻教育意义。在后续的党史教育活动中,党支部将继续坚持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持续推进党史学习向纵深方向发展。

  

  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宣讲

  

  观看“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相关视频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