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公司新闻

招商财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暨安委会(扩大)会议

迅速传达贯彻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2021-06-21

  6月17日下午,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后,招商财务立即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暨安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必烈主持。

  会上,黄必烈传达贯彻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和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缪董事长的讲话要求和指示,并对公司在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关注员工思想动态;二是根据财务公司自身生产经营特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做好在遵义会议遗址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期间的安全工作;四是持续做好防疫工作,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五是高度重视金融安全,密切跟踪有关金融市场的信息。

  会议要求,各部门、分公司要在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确保公司整体安全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招商财务安委会成员、安委办及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