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招财活动

招商财务启动“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

  10月20日下午,招商财务召开“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启动会,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启动会精神,并对本公司开展“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必烈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启动会精神;按照集团“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方案要求,研究制定了招商财务“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方案。

  黄必烈就开展好专项活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公司领导干部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认识和站位提高到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公司分管领导、各部门、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下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效能的具体工作方案,要把专项活动与公司防疫抗疫、开展特色金融服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转作风、提效能,大力鼓励支持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三是要坚持班子先行、以上率下。领导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率先做好转作风、提效能的带动工作,切实发挥示范作用;四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缪建民董事长在集团“弘扬蛇口精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专项活动启动会上的讲话要求,紧密结合巡视整改、“总部机关化”问题专项整改和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等,持续优化、细化方案内容;五是要以此次集团专项活动为纲,公司专项活动为本,按照方案三个时间节点,认真扎实推进专项活动,推动工作作风持续改进和转变,工作效能持续提升;六是要把此项活动作为今年和明年初的重点工作,进行专项安排,做到专项活动出成效、经营管理要达标、防疫抗疫不松懈、重组整合完成好,用实际行动向集团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