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召开董事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

2023-04-28新闻来源:董事会办公室


4月28日,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招商局大厦召开董事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集团董事长缪建民主持会议。集团董事段湘晖、罗东江、陈佐夫、李辉、吴献东、钱伟伦出席会议。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总会计师周松,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李百安,副总经理王秀峰,总经理助理李亚东,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张军立,总经理助理张锐,以及其他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根据集团《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会议一致通过《关于免去胡建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的议案》《关于聘任王秀峰为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招商局集团2023年度职工工资总额预算情况的议案》《关于招商局集团2022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关于修订<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章程>中公司住所条款的议案》等5项议案,会议还通报了招商局集团董事会成员变更情况。


4月27日至28日,董事会召开了薪酬与考核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计、风险与监督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提名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委员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从客观、独立的角度提出专业分析及意见。27日,董事会审计、风险与监督委员会还召开2023年第二次审计师沟通会,外部董事、委员认真听取202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开展情况,就审计有关事项与主审所、参审所的审计师深入沟通,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集团财务部部长刘威武,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部长杨运涛,集团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相关会议。(董事会办公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