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主持召开集团董事会2023年第六次会议

2023-07-27新闻来源:集团董事会办公室


7月27日上午,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2023年第六次会议在深圳召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主持会议。集团董事段湘晖、罗东江、陈佐夫、李辉、吴献东、钱伟伦出席会议。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总会计师周松,副总经理李百安、冯波鸣、王秀峰,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张军立,总经理助理张锐列席会议。



根据集团《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会议通过《关于集团董事会管理的高级管理人员2022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和绩效年薪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调整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的议案》《关于招商港口深圳港大铲湾集装箱码头二期项目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制定会计师选聘制度的议案》《关于上交2022年度国有资本收益的议案》等议案。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集团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发展规划情况的报告,集团2023年上半年重大案件处理进展报告、集团董事会重大决议事项执行情况2023半年度报告、集团董事会授权决策事项情况2023半年度报告、集团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等。


董事会会议前,董事会召开薪酬与考核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审计、风险与监督委员会2023年第三次会议,提名委员会2023年第二次会议,战略、投资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会议,以及集团贯彻改革深化提升外部董事务虚会。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从客观、独立的角度提出专业分析及意见。



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财务部部长刘威武,集团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招商港口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相关会议。(集团董事会办公室/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