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和山西省领导

2023-08-15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8月15日,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深圳招商局广场分别会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一行,以及山西省副省长赵红严一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集团总会计师周松,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分别参加相关会见。




缪建民分别对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长期以来对招商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历史沿革和整体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招商局与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当前,招商局处在锚定“世界一流”、打造“两条曲线”、推动“三次创业”的重要阶段,正在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下一步,招商局将持续推动产业落地,更好地服务当地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畅通内外循环作出应有贡献。


包钢感谢招商局对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招商局是一家有底蕴、有情怀的大型央企,与呼和浩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务实合作,不断扩大合作成果,实现互利共赢。


赵红严感谢招商局长期以来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她表示,山西省将积极支持招商局在晋发展,努力为中央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海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继英;山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文保,山西交控集团董事长武艺;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招商投资总经理张日忠,招商蛇口总经理蒋铁峰,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招商证券总裁吴宗敏,招商金控拟任副总经理李德林,中国外运相关负责人,招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太原分行负责人等分别参加相关会见。(陈荣泽/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