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

2023-09-14新闻来源:集团社会工作部


9月13日上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香港特区立法会主席梁君彦。香港特区立法会法案委员会主席廖长江,集团总会计师周松,集团总经理助理兼社会工作部部长李亚东,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梁君彦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在港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情况。他表示,招商局创立于1872年,1873年就在香港设立分局,一直以来扎根香港、服务香港。一方面,招商局通过自身在港业务发展助力香港巩固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地位,支持香港国际创科中心建设;另一方面,招商局通过帮扶基层社区、促进香港青年实习就业、加大公益慈善投入,助力香港民生改善。下一步,招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助力香港加快“八大中心”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助力香港由治及兴。


梁君彦对招商局在港发展历史表示钦佩。他感谢招商局通过自身业务发展助力香港巩固国际金融、航运、贸易中心地位所作的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香港更好应对外部风险挑战、加快新兴产业发展、提升综合竞争力、促进香港经济民生改善等贡献力量。



香港特区立法会秘书长陈维安、副秘书长卫碧瑶,香港特区立法会议员、招商局港口董事会副主席严刚,集团社会工作部、招商金控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集团社会工作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