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林

2023-09-14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9月14日上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香港会见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振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陈振林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招商局业务主要集中在交通物流、综合金融以及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目前正在加快“第三次创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航运是招商局的祖业,与气象预测有密切的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陈振林对招商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气象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密集、经济发达、人口密度大,中国气象局十分重视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招商局是驻港央企,历史悠久、规模领先,希望双方在已合作的领域继续深化、做深做实。



中国气象局预报与网络司司长梁丰、综合观测司司长方翔、国际合作司司长曾沁;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招商港口首席运营官、总经理陆永新,招商轮船监事会主席孙湘一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