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深圳特区报 | “湾区海上游”项目入选国家第一批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典型案例

2023-10-18新闻来源:深圳特区报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中国民航局、国家邮政局、国铁集团发布通知,公布了第一批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十佳案例、典型案例名单。招商邮轮旗下“湾区海上游”项目,成功入选中国第一批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典型案例,也是广东省唯一入选案例。



据介绍,“湾区海上游”项目是招商局集团与深圳市政府共同打造的高端海上文旅项目,项目自启动以来,招商邮轮以粤港澳大湾区丰富的海洋旅游资源为依托,以海洋文化内涵和文化旅游元素为核心,从需求调研、节能环保船型选择、产品设计开发、运营能力建设等方面,为游客提供了全方位、多元化、多层次的海上休闲度假新体验,现已逐渐成为中国海上观光项目标杆、粤港澳大湾区必游的海洋文旅打卡景点、广东省海上文旅特色品牌及深圳滨海高品质文旅新名片。


据了解,湾区游轮现运营包括港珠澳大桥、深圳湾、前海湾、探访深中通道、环桂山岛穿港珠澳大桥在内的5条特色航线,并在游轮上打造了“WAN”演艺系列主题活动。未来,招商邮轮将紧紧抓住消费升级带来的新机遇,为游客提供更多的高品质海上旅游产品。(作者:深圳特区报 张智伟 通讯员 招小邮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