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调研外运东北及下属沈阳物流公司

2023-10-19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10月15日—16日,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调研中国外运东北有限公司(简称“外运东北”)及下属沈阳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简称“沈阳物流公司”)。


在听取外运东北关于重点工作情况、后续发展思路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王秀峰对外运东北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面对外部压力,外运东北在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下实现了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特色业务亮点鲜明、市场开发工作扎实,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关于外运东北后续工作,王秀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贡献力量;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要通过加强数字化“基础”,加强通道建设“基本功”,加强重要客户覆盖率,做好整体资源使用效率提升的“大文章”,系统提升外运东北的客户服务能力;要高质量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在外运东北监控应急指挥中心,王秀峰听取了外运东北关于安全网格化管理情况的汇报,对外运东北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记典型事故教训,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调研期间,王秀峰检查了沈阳物流公司的消防电气安全、智慧消防系统和库区作业现场,听取了沈阳物流公司相关工作汇报,强调要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持续做好零碳智慧园区建设,扎实推进高新技术与装备产品在物流领域的创新应用;要用好深耕轮胎物流业务领域多年的经验和优势,向其他业务产品复制推广;要强化各项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持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集团安全环保监督管理部、外运东北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