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会见扬州市市长潘国强

2023-10-23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0月20日,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了扬州市市长潘国强一行,双方就巩固深化合作进行交流。扬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潘学元,仪征市委书记孙建年参加会见。



李百安欢迎潘国强一行到访招商局集团,并向扬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招商局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百安指出,扬州市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点鲜明,与招商局合作基础良好。招商工业、招商蛇口、招商银行、中国外运等企业在扬州布局,展现出较好发展势头。当前,招商局正全面开启“第三次创业”新征程,希望扬州市进一步支持招商局相关业务发展,双方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扬州市高质量发展。


潘国强感谢招商局为扬州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介绍了扬州市产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他表示,招商局在扬州市产业布局较早,特别是在高端船舶制造、城市开发和综合物流方面,与扬州市开展了全面广泛的合作。扬州市将继续支持招商局各业务板块发展,希望招商局在扬州加大投资力度,拓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扬州市有关方面负责人;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蛇口董事长蒋铁峰,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中国外运等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招商工业/文 唐蜀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