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出席央企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2023-10-24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10月20日,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创新引领 深化合作 央企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陕西省委书记赵一德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长赵刚主持会议。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出席会议并代表招商局集团与陕西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陕西省人民政府介绍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中央企业与陕西融合发展情况,并表示欢迎央企来陕共同实施更多含金量大、含新量高、含绿量足的大项目好项目,陕西省将为央企进陕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招商局集团与陕西省人民政府将根据双方需要和实际情况,在交通物流、城市园区、综合金融、海外业务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会议期间,王秀峰一行还在现场参观了央企在陕项目建设、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展示。


集团交通物流部、中国外运相关负责人,以及47家中央企业、20余家陕西省属国有企业参加活动。(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