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拜访浙江省海港集团董事长毛剑宏

2023-10-29新闻来源:集团交通物流部、招商轮船


10月26日上午,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带队拜访浙江省海港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省海港集团”)董事长毛剑宏,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进行交流。



冯波鸣介绍了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板块发展概况,以及长江航运物流业务整合重塑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浙江省海港集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指出,招商局集团与浙江省海港集团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和共通的发展理念,去年实现了浙江海港对招商港口23.08%的持股、招商港口对宁波舟山港23.08%的持股,进一步夯实了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推进资本和业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港航资源的协同联动,拓宽全球视野,深化国际合作。


毛剑宏对冯波鸣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招商局集团长期以来给予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浙江省海港集团在港口运营、航运服务、金融、开发建设四大板块的业务概况和前三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希望与招商局集团进一步围绕海外业务、长江及沿海业务等方面深化合作,着力加强在港航保险、滚装运输、对标交流等领域的互动,共建世界一流企业。


会前,冯波鸣一行参观了浙江省海港集团历史展厅,全面了解了浙江省海港集团发展历程。


浙江省海港集团董事、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峥,浙江省海港集团副总经理叶志航;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长航集团总经理丁磊,集团交通物流部、招商港口、中国外运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交通物流部、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