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会见漳州市市长魏东

2023-10-31新闻来源:漳州开发区


10月29日,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在深圳会见了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魏东一行,双方就深化产业合作进行交流。漳州市副市长洪泰伟、漳州市政府秘书长蔡总平参加会见。



李百安欢迎魏东一行到访招商局集团,感谢漳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招商局集团及漳州开发区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招商局集团在漳发展情况,漳州发展势头强劲,投资前景广阔,招商局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漳州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为漳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魏东对招商局集团为漳州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魏东表示漳州市发展势头猛、后劲大,漳州开发区将在漳州市新一轮发展中发挥重大作用,漳州市将持续深化与招商局集团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漳州市有关方面负责人,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中,招商蛇口总经理朱文凯,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招商投资、漳州开发区相关人员参加。(漳州开发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