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北京市朝阳区区长吴小杰

2023-11-03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1月2日下午,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香港会见北京市朝阳区区长吴小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周松欢迎吴小杰一行到访招商局,并简要介绍了招商局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局创立于1872年,业务主要集中于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等核心产业,正在着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局各大板块在朝阳区都有所布局,希望在物流、贸易等领域加强合作,为属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小杰感谢招商局一直以来对朝阳区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招商局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朝阳区会全力支持招商局在属地的业务发展,为央企营商做好服务保障。



北京市朝阳区有关方面负责人;招商投资总经理张日忠,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北京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