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主持召开招商轮船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

2023-11-04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10月30日上午,招商轮船在香港招商局大厦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通过现场结合网络方式召开,集团副总经理、招商轮船董事长冯波鸣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招商轮船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等6项议案。经董事会审议、讨论,6项议案均获通过。各位董事对2023年三季度报告和投资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公司董事就2024年经营策略和运营安排开展了讨论。公司管理层将根据董事会审议结果和讨论意见,进一步推进公司重大经营投资事项,优化经营绩效,继续向建设世界一流航运企业的目标稳步迈进。



招商轮船副董事长邓伟栋,董事总经理王永新,董事钟富良、余志良、曲保智,独立董事邓黄君、盛慕娴、王英波等10名董事现场或视频出席会议,公司监事会主席孙湘一等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管、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