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出席招商轮船与中石油国事液化天然气运输船长期租约签约仪式

2023-11-08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11月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招商轮船与中国石油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国事)在上海举办2艘17.5万方液化天然气运输船长期租约签约仪式。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招商轮船董事长冯波鸣,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中石油国事执行董事武军利出席仪式并致辞。



冯波鸣表示,航运是招商局的祖业和主业,中石油国事是我国参与国际能源合作的头部企业,双方在能源运输领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业务合作。本次长约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提升了双方合作能级,开启了在LNG业务领域合作的新航程。希望双方以本项目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相关领域的业务合作迈入新境界、新能级,合力谱写新时代能源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武军利表示,本项目是中石油国事与招商轮船在气体船运输业务上的首次合作,也是双方截至目前租期最长的合作项目,这将进一步加强国企之间的协同合作,促进中石油与招商局集团逐步形成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格局,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体现两大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招商轮船和中石油国事相关负责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开始前,武军利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外滩九号招商局“百年航程”展厅。


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中石油国事有关部门和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