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主持召开中国外运全面数字化转型专题会议

2023-11-08新闻来源:中国外运


11月3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主持召开中国外运全面数字化转型专题会议。


会上,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作《以数字化转型为抓手推动物流业务高质量发展》调研报告,提出了推动产品思维下的数字化转型以及重视数字化投入的建议。中国外运作《以数字化转型为牵引打造新型承运人模式全力构建中国外运全网运营能力》调研报告,汇报了中国外运数字化转型工作进展。与会人员针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对中国外运以新型承运人业务带动数字化转型发展,构建全网运营能力的业务转型思路、路径和实施方案予以了认可。



王秀峰对中国外运全系统对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重视给予了肯定,指出中国外运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取得数字化转型成果来之不易。他强调,中国外运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建功必须有我”的情怀,打牢“强总部、强产品、强通道、强网络、强枢纽”的坚实底座,在推进集团“第三次创业”和实现中国外运数字化转型的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下一步,中国外运要坚定目标,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推进数字化转型。要以点带面,先立后破,有序实现近、中、长期工作目标。要纲举目张,迎难而上,在重点工作上形成突破。希望中国外运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整合集团内部资源,提升物流整体竞争力。集团各相关部门在中国外运转型的关键点上要提供支撑和助力。


会议期间,王秀峰还听取了中国外运前三季度经营情况、四季度重点工作的汇报。


中国外运党委书记、总经理宋嵘表示,中国外运将把握好短期与长期的关系、软件与硬件的关系、规模与效益的关系、局部与整体的关系、存量与增量的关系、速度与质量的关系,努力将中国外运打造成有质量的世界一流企业,为集团增光添彩。


集团首席数字官张健,集团风险管理部/法律合规部/审计部部长杨运涛,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交通物流部、数字化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中国外运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