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出席招商租赁成立七周年庆典

2023-11-09新闻来源:招商租赁


11月8日,招商租赁在深圳举行成立七周年庆典,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出席。



周松发表致辞指出,当前招商租赁资产质量总体优良,实现逆势上扬,保持了稳健增长的态势,这在租赁行业整体收缩和分化加剧的背景下实属不易。七年来,招商租赁基本实现了与集团二级实业公司业务合作全覆盖,为集团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兴产业开拓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践行了产融结合的使命。招商租赁落实国家和集团产业发展要求,聚焦“五新”特色领域,推进业务模式的创新与开发、生态圈的开拓与经营,承接集团供应链金融平台建设和运营推广,致力于以金融科技创新推动集团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循环和优化升级,取得了较好成效,在行业内形成了较大影响,闯出了差异化发展的路子。


对于招商租赁的未来发展,周松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坚持防范风险、坚持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服务金融强国建设。要坚定战略,深耕产业,深入“五新”聚焦领域,切实掌握行业规律、提升专业能力,构建转型升级的“马利克曲线”。要稳中求进,保持审慎,持续加强风险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优化多元化资产组合管理机制,建立和强化穿越周期的能力。


集团首席数字官、招商金控副总经理、招商租赁董事长张健回顾了招商租赁转型三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都能在奋进一流的征程中,创造出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众望、不负重托的优异成绩。


招商租赁总经理杨皓表示,下一步,招商租赁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迅速建立产业金融竞争优势。要深化战略、增强驱动,全面升级高质量发展引擎。要深入产业、精进专业,加快构筑专业化能力壁垒。


活动过程中,招商租赁发布了企业文化体系及公司宣传片。同时,招商租赁子公司“招商局智融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子公司代表与行业客户代表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意向。


此外,公司班子还为“五周年服务奖”获奖员工颁发奖项及为新员工授司徽。



集团办公室,招商租赁董监事代表,招商金控、招商工业、招商海通,客户代表,集团招投标中心及安途金信等相关人员,招商租赁班子成员及全体员工参加了庆典。(招商租赁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