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周松会见浦发银行总行行领导

2023-11-10新闻来源:集团财务部


11月9日上午,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在深圳会见浦发银行总行行领导康杰一行,双方就深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


周松欢迎康杰一行的到访,并感谢浦发银行长期以来对招商局集团业务的支持。周松简要介绍了招商局集团的经营情况,并表示,双方在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综合金融等板块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深化已有合作,并加强在长三角区域布局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等方面的沟通交流。


康杰介绍了浦发银行近期转型发展的方向以及未来重点布局的领域。希望双方在企业金融、被投企业综合服务以及新兴产业投资等方向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


参加会见的还有浦发银行总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集团财务部、招商蛇口和招商平安资产相关人员。(集团财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