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3部作品喜获国务院国资委表彰

2023-11-13新闻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


11月7日,第四届中央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展映发布活动在京举办。活动现场发布了第四届中央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100部优秀微电影(微视频)和中央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100部优秀微视频。招商局集团选送的3部作品入选并获奖。


招商仁和人寿作品《仁和青年代言人》荣获第四届中央企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优秀奖,辽宁港口作品《以匠心致初心 以初心向未来》和招商公路作品《“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报告 谈体会 话心声》荣获第四届中央企业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理论宣讲微视频优秀奖。


此次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以微电影微视频的形式讲述中央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全力投身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奋斗故事,并号召国资央企系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掀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集团的获奖作品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的招商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集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创集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为集团推进“第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集团党委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