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李百安会见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并调研招商蛇口杭州公司

2023-11-13新闻来源:招商蛇口


11月9日至10日,集团副总经理李百安率队赴杭州考察调研,并会见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


11月9日,李百安在杭州会见开元旅业集团创始人陈妙林,双方就双鱼岛文旅产业开发和投资合作进行探讨交流。


李百安表示,开元旅业集团是中国头部的文旅企业,在文旅产业开发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双鱼岛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例经营性用海项目,是不可再生、不可复制的人工岛资源,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双鱼岛文旅项目,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贡献。


陈妙林介绍了“开元森泊”品牌及旗下酒店运营情况。他表示,双鱼岛项目是百年央企招商局集团以匠心打造的大型文旅综合开发项目,具有良好的旅游资源开发潜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发挥双鱼岛项目滨海旅游资源优势,打造文创旅游产品新标杆。


11月10日,李百安听取了招商蛇口在杭经营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坚持市场化导向,做好行业趋势研判,提升风险把控及应对能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在抓住近期地产行业政策利好机遇的同时,通过加快数字化转型,提升自有物业服务力、品牌力等一系列措施,提高招商蛇口在杭州的市场占有率,提升招商局集团品牌价值。


集团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部长刘昌松,招商蛇口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及交流活动。(招商蛇口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