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王秀峰会见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

2023-11-14新闻来源:招商健康


11月11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在香港会见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双方就深化重点领域合作,实现合作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王秀峰欢迎连茂君一行到访招商局,并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以及滨海新区各级政府对招商局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目前招商局集团处在“第三次创业”的关键阶段,正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数字科技、绿色科技、生命科技“三大方向”进行布局。天津市在相关领域具有深厚积淀、丰富资源以及广阔的应用场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合成生物、基因细胞、创新药等相关领域的务实合作,加快形成产业集聚,共同为天津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连茂君对招商局为天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招商局对与天津的合作高度重视,项目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为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将积极支持招商局集团在津项目深入推进,并共同建设好天津市的生物医药产业板块。



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所院长程涛,天津市有关方面负责人,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产业发展部/业务协同部,以及招商健康、天津药研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健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