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缪建民会见DHL集团CEO麦韬远博士

2023-11-15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1月14日上午,集团董事长缪建民在香港招商局大厦会见DHL集团CEO麦韬远博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副总经理王秀峰参加会见。



缪建民欢迎麦韬远博士一行到访招商局,并介绍了招商局整体经营及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当前中国着力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环球贸易平稳增长,DHL集团和招商局集团同为构建国际稳定供应链的重要参与者,中外运敦豪更是双方多年来合作的成功典范,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着眼未来,进一步深化在航空货运、绿色能源等多领域的合作,加强业务往来。


麦韬远博士介绍了DHL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DHL集团持续看好中国繁荣稳定的投资发展环境,高度重视与招商局的伙伴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电子商务、新能源等领域的沟通交流,期待开启合作新篇章。



DHL集团企业发展执行副总裁邹胤、DHL快递中国区总经理吴东明,中国外运总经理宋嵘等参加会见。(中国外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