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冯波鸣会见中国船级社总裁孙峰

2023-11-19新闻来源:招商轮船


11月16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冯波鸣在香港会见中国船级社总裁孙峰一行,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行业规则制定等内容进行交流。



冯波鸣欢迎孙峰一行到访招商局,并感谢中国船级社为招商局船队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他表示,船级社是联系航运业、造船业与金融业的重要纽带,为推动船舶建造技术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航运是招商局的祖业和主业,双方业务高度契合,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助力行业技术规范和标准的制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孙峰感谢招商局对中国船级社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在招商轮船投资项目的助力下,中国船级社在多个具有历史意义的项目中实现了突破,完成大型气体运输船、全球首艘甲醇动力VLCC和7800车PCTC大型汽车运输船的单一船级认证。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深度合作,定期开展业务交流,中国船级社将在绿色航运技术、低碳零碳燃料、数字化技术、规则制定等方面发挥专长,帮助招商局船队降本增效。



中国船级社香港分社总经理田东明,中国船级社科技委员会、国际事务处相关负责人;招商轮船总经理王永新、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集团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招商轮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