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石岱会见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

2023-11-23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1月22日下午,集团总经理石岱在深圳招商局广场会见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集团总会计师周松参加会见。



石岱欢迎韦韬一行到招商局调研指导,对山西省和太原市长期以来给予招商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招商局的基本情况和在太原的投资发展情况。她表示,招商局业务主要集中于交通物流、综合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核心产业,当前正聚焦数字科技、绿色科技、生命科技等方向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着力推进“第三次创业”。招商局主要业务领域在太原都有布局,长期以来双方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在多个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为太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韦韬感谢招商局长期以来对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太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太原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势头强劲,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希望招商局在战略布局上更加关注太原,在双方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太原市将努力为企业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


太原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市发展改革委、金融办、外来投资局、大数据局和小店区负责人;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招商投资总经理张日忠、招商蛇口董事长蒋铁峰、招商海通总经理李关鹏,集团办公室、招商金控、招商银行、招商蛇口、招商资本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