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招商局集团与中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11-23新闻来源:集团办公室


11月23日,招商局集团与中智集团在深圳招商局广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招商局集团董事长缪建民、总经理石岱,中智集团董事长卜玉龙等出席并见证签约,招商局集团副总经理邓仁杰与中智集团副总经理冯馨莹代表双方签约,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军立参加活动,招商局集团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锐主持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本着“诚信、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进一步促进和扩大人才招聘、人才培养与管理、管理咨询、商事服务、金融服务、物业管理等专业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会谈交流。



缪建民欢迎卜玉龙一行到访招商局,对中智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业务进展情况。他表示,当前招商局集团正在打造“两条曲线”,全力推进“第三次创业”,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是两个关键抓手,加强人才建设是重要保障。中智集团是以人力资源服务为核心主业的中央企业,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持续深化人力资源开发利用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推动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


卜玉龙感谢招商局一直以来对中智集团业务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中智集团构建了人事管理、人才派遣、管理咨询、国际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业务布局,形成了人力资源与人力资本服务全产业链。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协议签署,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不断加强信息沟通、业务交流和相互支持。



中智股份总经理单为民,中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首席战略官、战略发展部/科技创新部部长邓伟栋,招商金控总经理刘辉,招商蛇口董事长蒋铁峰,集团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集团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