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钟国东调研招商工业香港友联

2023-11-24新闻来源:招商工业


11月22日下午,招商局集团董事钟国东调研招商工业香港友联船厂,深入车间、码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情况,现场考察水上作业区域,听取招商工业企业经营发展和改革创新情况汇报。



钟国东对近年来招商工业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和行业特点,推动经营业绩持续向好、行业地位不断巩固给予肯定。他表示,香港友联有着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为中国船舶维修事业和招商局在港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在新航程上持续做强做优祖业,不断巩固和提升在修船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钟国东强调,一是要牢记历史抓传承。香港友联有着“小厂办大事”的悠久历史,始终秉持爱国敬业、开拓进取、服务大局的企业精神,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文化基因。招商工业要继续传承好、发扬好,立足“国家所需、大势所趋、招商所能”,发挥“工业所长”,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香港由治及兴作出新的贡献。二是要服务大局谋发展。作为招商局的制造业企业,招商工业要牢牢守住制造业根基,持续提升企业经营质效,不断巩固当前发展态势,切实履行好企业责任。三是要转型升级促创新。要按照集团“第三次创业”部署安排狠抓科技创新,既抓当前,又谋长远,不断培育创新创造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构建完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格局,推动招商工业走上新高度。


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集团办公室、社会工作部,招商工业、香港友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招商工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