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股价:
  • …… 0.000 0.00 0.00%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李扬在京调研集团业务

2023-11-25新闻来源:集团交通物流部


11月23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李扬带队到招商局集团交通物流部调研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工作。



李扬指出,在交通运输部筹办“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和“全球可持续交通高峰论坛”过程中,招商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在会议、论坛、展会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央企的实力和担当。


李扬强调,近年来,招商局集团作为交通物流领域“排头兵”企业,积极服务交通强国建设,以创新驱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并在国际物流供应链体系建设、应急物资保障运输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招商局集团继续做强做优交通物流主业,在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发展多式联运,探索交通发展新路径、新模式上发挥好央企主力军作用。交通运输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招商局集团发展,共同为推动我国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集团交通物流部部长刘振华转达了集团主要领导对调研组的欢迎,对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给予招商局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招商局集团和交通物流板块发展情况。他表示,将认真落实交通运输部工作要求,全力做好服务国家大局各项工作。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运输服务司、中国国际可持续交通创新和知识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集团交通物流部、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北京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集团交通物流部 供稿)